>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杰瑞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0-12-16 09:47:18 访问次数:

近日,2020年“杰瑞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我校与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292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获得3项国家三等奖,分别为《基于能量协同的电机再生制动控制装置》、《适用于新能源接入直流微电网的直流电能路由器》、《噪声-太阳能综合互补发电街道垃圾桶无死角清洁机器人》,学校被评为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校继2019年在本项赛事中取得突破后的又一佳绩。

 

 

本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学校依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成校内竞赛委员会,经过前期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全校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作品提交、作品评审等环节,最终3支队伍入围决赛并获奖。

获奖研究生及教师名单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源于2014年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起创办的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2016年(第三届)起被纳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2019年大赛升级为“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我校高度重视创新竞赛在研究生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支持和鼓励研究生借助竞赛平台提升创新实践核心竞争力,同时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的模式和路径,培养德才兼备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