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2020届毕业研究生校级优秀学术海报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 日期:2020-07-01 11:30:28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面向2020届毕业研究生组织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安排,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审核了各学院提交的优秀海报,结合各学院毕业生人数拟定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优秀学术海报评选方案》,确定了校级优秀学术海报名额分配。

各学院在已报送毕业研究生院级优秀学术海报的基础上,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了毕业研究生校级优秀学术海报评选工作,并在本单位完成了公示。

现对2020届毕业研究生校级优秀学术海报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获奖者每人奖励1000元。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7月1日

附件:校级优秀研究生学术海报获奖名单.xlsx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