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来源: 日期:2020-06-19 16:15:04 访问次数: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通过本人申报、导师审核、学院推荐、评审领导组办公室审核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和“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研究生”获奖人员,现就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反馈。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8日

联系地址:明向校区行政楼B座410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3176230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6月19日

附件:2020年研究生先进个人公示名单.xlsx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