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5-11 16:43:48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研究生设计能力,推动机器人科技创新发展,使机器人科技及其产品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和造福人民,大赛决赛拟于2020年8月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为更好地组织研究生参加竞赛,现将校内参赛组织和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参赛对象

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我校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均可参加。

二、报名及上传作品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0日下午5:00

、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将成立校内竞赛组委会、竞赛专家组,负责校内选拔的组织和评审,推荐和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

四、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须在6月10日前填写《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稿(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扫描件发到邮箱2575518590@qq.com

组委会负责组织校内选拔,组织参赛团队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等相关工作。

、奖励资助

学校对推荐参加比赛(以提交作品为准)的参赛队伍给与一定的资金支持。

该竞赛项目的级别认定,以获奖证书落款时间,该竞赛项目在我校大学生竞赛项目认定的相关文件规定来确定。

、竞赛内容

详情请登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2c9088a5696cbf370169a3f8934810be

咨询联系人:何莹

联系电话:6018336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注意掌握本院学生报名情况。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1日

附件: 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doc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