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严禁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2-10 18:51:08 访问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严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历次会议精神及学校2020年1月27日所发《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学校已明确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全体学生要严格按学校开学通知时间报到,严禁提前返校。

二、各学院(包括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要通过各种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再次重申,不提前返校是学生当前必须遵守的学校纪律,是对学生自身健康的保护,也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做的贡献。

三、学生处、研究生院以及现代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对所属学生要加强教育管理,认真督促检查,确保不发生各类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以及保资生等所有各类学生)提前返校情况。

四、对不执行学校规定,发生学生提前返校情况的所在二级单位和学生个人,学校将按照妨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待,并将严肃追究单位领导责任和学生个人责任,给予相应处分和处理,对出现违规情况单位将纳入二级单位年度考核。

五、学校已制定开学后各项工作详细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如需了解有关延期开学后各项工作的调整方案,可与所在学院或二级单位联系落实。

祝大家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0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