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来源: 日期:2020-01-26 18:01:06 访问次数:

尊敬的各位导师:

新春快乐!

近期,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国多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最大的牵挂。本着对师生们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学校已向全校师生提出了加强防范、战胜疫情、共度难关的建议和要求。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全体在校生(含研究生)的寒假假期至2月14日,2月17日开始上课。目前学校已建议所有已经返乡或身处疫区的师生,原则上不提前返校;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教职工前往疫情较重地区出差。

对于以上建议和要求,请各位研究生导师予以理解和支持,以防疫为重、以生命为重。各位导师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研究生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目前的状况,特别是要密切关注湖北籍的研究生,表达学校的关心。告知学生原则上均不得提前返校,在家中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不跨区域活动。同时做好对学生科研、特别是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远程指导。让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贡献每位导师的力量!

祝各位导师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鼠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年1月26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