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做好假期期间全校研究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1-24 19:51:35 访问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现就做好假期期间全校研究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的总体部署安排。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宣传教育工作

各学院研工组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积极做好研究生对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密切关注本学院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安排研究生导师近期加强与研究生的联系。重点要求广大研究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正确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研究生做好科学防护,确保广大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加强摸排报送工作

各学院研工组要全面了解研究生的情况及动向,做到信息准确。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密切关注研究生新发疫情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相关信息请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统一报送。

三、开学相关工作安排

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寒假假期至2月14日。根据目前学校的统一安排,全体研究生需严格按照学校的开学时间返校。如有临时调整,请按调整时间执行。根据我校研究生的具体情况,请各学院安排导师在假期远程指导研究生做好相关科研工作,尤其要确保毕业班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撰写质量。望各学院及时通知到每位导师和每位研究生。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年1月24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