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教育及毕业鉴定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6-11 18:52:04 访问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毕业教育是研究生教育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个环节,研究生毕业鉴定是这个环节中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本着对用人单位和研究生本人负责的精神,特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成立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毕业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计划、布置、指导、检查毕业研究生的教育和主持研究生毕业鉴定工作。

二、要认真搞好研究生毕业教育,要在平时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础上,针对毕业研究生的实际思想状况,提出毕业教育的内容和要求,教育他们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的关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发扬艰苦创业精神,自觉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

三、在做好个人总结和毕业鉴定工作的基础上,各学院毕业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具体指导开好毕业研究生鉴定会。每位毕业研究生要认真做好个人书面总结(不少于800字),主要对在学期间的思想、道德、业务学习及人文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在个人总结基础上,同学们对其在校各方面的表现要给予公正合理的评价,并提出努力方向或不足,会议主持人要做好记录,作为班组鉴定的依据。

四、填好《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是装入个人档案的重要文件之一,亦是用人单位考核依据,每位研究生和主管领导要严肃认真填写,具体填写说明见附件1

五、学院须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生上交的研究生毕业登记表逐一检查,确保所有项目均已填写(如无该项情况,应写“无”);导师、班组、培养单位意见填写完整,须有导师签名、负责人签名、党委盖章。

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所有填好的《研究生毕业登记表》收齐后,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连同《研究生毕业登记汇总表》(见附件2)于6月24日前交回。明向校区交到师生服务大厅B106室,迎西校区交到行政主楼433室。

 附件1:2019研究生毕业登记表填写说明.pdf

附件2:研究生毕业登记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11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