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6-09 11:13:23 访问次数:

各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功举办十八届,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研究生教学改革,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为更好地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竞赛,现启动太原理工大学校内参赛组织和选拔工作。

一、竞赛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竞赛定于2022年9月22日8:00至2022年9月26日12:00举行。

二、参赛对象

我校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参加。本科阶段参加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者优先。除2022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

三、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数学学院承办。比赛将成立校内竞赛组委会、竞赛专家组,负责校内选拔的组织和评审,推荐和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校内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7月20日

五、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研究生请下载填写《2022年研究生数学建模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tyutjs2020@163.com,可自行组队(每人均需提交报名表),也可报名后由校内组委会协调组队。

六、奖励资助

学校对本赛事参赛教师和研究生的相关激励政策,按照《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竞赛组织管理办法(试行)》(校研〔2018〕14号)规定执行。

七、其他

校内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5364969603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注意掌握本院学生报名情况。

竞赛详情参见官网: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管理平台 (acge.org.cn)。

 附件:2022年研究生数学建模报名表.doc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创新创业学院       

数学学院        

2022年6月9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