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4-18 12:23:42 访问次数: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创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清华海峡研究院作为秘书处。赛事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赛事之一,服务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战略,旨在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集成电路领域优秀人才的培养。为更好地组织研究生参加竞赛,现启动校内参赛组织和选拔工作。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均可参赛。

二、大赛报名截止时间

2022620

三、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将成立校内竞赛组委会、竞赛专家组,负责校内选拔的组织和评审,推荐和组织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创大赛初赛。

四、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须在530日前填写《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创大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与《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创大赛参赛汇总表》(见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附件可先不盖章,只发电子版,待疫情形势向好后补盖)打包发至邮箱925038154@qq.com。每个参赛队由两至三名学生组成。每个参赛队可选指导教师一名或两名,设置队长一名。每位指导教师至多指导三个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个参赛队。

组委会负责组织校内选拔,组织参赛团队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等相关工作。

五、奖励资助

学校对推荐参加比赛(以提交作品为准)的参赛队伍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用于参赛材料的购买与制作等。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评级目录(2022年版)》,该竞赛项目目前属于A1级,学校将按照相关政策对获奖队伍进行奖励。

六、竞赛内容

详情请登陆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官网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cw/hp/10

咨询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13834169979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安排专人负责掌握本院学生报名情况。

 附件1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参赛汇总表.docx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创新创业学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417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