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4-15 12:38:19 访问次数: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培养信息与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协作精神、研究与系统实现能力,推进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的国际化,为优秀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产学研用对接平台。为更好地组织研究生参加竞赛,现启动校内参赛组织和选拔工作。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均可参赛。

二、报名及上传作品截止时间

20226517:00

三、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承办。比赛将成立校内竞赛组委会、竞赛专家组,负责校内选拔的组织和评审,推荐和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分赛区比赛,分赛区胜出者可参加全国决赛。

四、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伍须在520日前填写《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交至学院,学院将附件1与《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汇总表》(见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附件可先不盖章,只发电子版,待疫情形势向好后补盖)打包发至邮箱470255867@qq.com每支参赛队伍由指导老师、队长和队员组成。在同一个参赛赛道(技术竞赛或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指导老师一名或两名,队长一名,队员一名至二名,每位指导老师至多指导两支参赛队,每位参赛队伍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组委会负责组织校内选拔,组织参赛团队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等相关工作。

五、奖励资助

学校对推荐参加比赛(以提交作品为准)的参赛队伍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用于参赛材料的购买与制作等。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评级目录(2022年版)》,该竞赛项目目前属于A1级,学校将按照相关政策对获奖队伍进行奖励。

六、竞赛内容

详情请登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

咨询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603589216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赛,安排专人负责掌握本院学生报名情况。


 附件1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2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汇总表.docx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2022414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