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上报各类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及相关信息汇总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4-06-24 18:06:15 访问次数:
各学院、研究所: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山西省学位办决定从今年起建立全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数据库,并据此开展论文抽检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均须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
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我校报送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13—2014学年度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各类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包括今年夏天毕业的博士、硕士;去年年底毕业的全部全日制博士、硕士和在职工程硕士)。
二、报送格式要求
1.论文原文要求为PDF格式,非涉密论文以电子版方式直接报送;涉密论文以光盘方式报送(一人一张光盘,不得多人共用一张)。
2.论文文件命名应使用“专业名称+论文作者姓名”(请填写实际交接电子文件的文件名,不包含目录路径)。
3.博士、全日制硕士、非全日制硕士按照类别分文件夹存放。
4.汇总表按涉密论文、非涉密论文两种分开填写,且两种汇总表上授予学位人数的总和应为本单位全部获得学位人数(不能有遗漏),且应与实际交接的论文电子版(含涉密论文光盘版)数量保持一致。
5.汇总表上专业硕士的一级学科代码填写与之相对应学术型硕士的一级学科代码,专业硕士的二级学科代码直接填写工程领域代码。
三、报送时间、地点及材料
1.报送时间:6月30日—7月4日。
2.报送地点:研究生院424房间
3.联系人:王晓敏  邮箱:wangxiaomin086@163.com
4.报送材料
①非涉密论文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非涉密论文电子版(PDF格式)
②涉密论文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涉密论文光盘版(一人一张)
    四、其他事项
1、在省学位办组织的抽检中,非涉密博士论文抽检比例至少10%,非涉密硕士论文抽检比例至少5%,涉密论文解密后抽检比例100%(即全部交由教育部学位中心进行网络评议)。
2、本次论文报送以研究生培养单位为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上报工作,抓紧做好本次学位论文报送的论文收集、整理工作。同时从今年开始,各单位应将本单位学位论文电子版及相关信息妥善存档(永久保留),以备今后评估、抽检使用。
 
【点击下载:学位论文汇总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4.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40624092136.xls
【点击下载:学位论文汇总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4.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40624092054.xls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