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领取2022级研究生校内寄存行李的紧急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17 08:45:28 访问次数:

有关研究生:

接公寓管理中心通知,目前有相当数量的2022级研究生的行李(主要是被褥)寄存在公寓,这些研究生均为我校应届本科生。根据迎新工作安排,现需提前安排领取工作,具体如下:

1、领取时间:9月17日、9月18日

2、领取程序:校内代领人凭新生录取通知书照片到公寓楼领取。

3、请有关研究生新生自行联系校内师生代为领取,入校当天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到新生入住公寓楼进行交接。

请涉及新生做好相关安排,确保入学报到和静默管理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17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