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正文
关于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提交体检报告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8-30 10:03:17 访问次数: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各类研究生新生均须进行体检。根据迎新工作安排,我校所有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硕士、工程博士)应于开学报到前自行到当地二级以上医院(仅限正规医院)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9月1日以后。

二、体检内容

体检报告至少应包括以下七个方面的内容:

1、既往病史、家族史;

2、身高体重、血压;

3、五官(视力、色觉、听力、嗅觉);

4、内科(心肺肝脾等);

5、外科(皮肤、脊柱、四肢、淋巴、关节);

6、放射(胸部透视);

7、化验(谷丙转氨酶、血常规)。

三、体检报告

体检报告采用以下两种方式之一提交即可:

1、使用本通知后附的《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体检表》

特别提醒:《体检表》应附上必要的化验单据;体检医院需在《体检表》左上角加盖公章。

2、使用体检医院的正规《体检报告》

特别提醒:体检报告首页右上角须标注研究生本人学号,以备核查。

四、上交

研究生应于新生报到时将本人体检报告交到录取学院,由各学院收齐后(按学号排序)统一交回研究生院。

五、其他

体检需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异常者应及时进行复检;不参加体检者按体检不合格对待。

全日制研究生在入学后学校将安排统一体检,无需自行携带体检报告。

附件: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体检表.doc

研究生院    

2022年8月30日  

  • 附件【学生体检表.doc】已下载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