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24-03-07 21:03:37 访问次数:

2024年3月7日上午,我校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在迎西校区博学馆5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教务秘书、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通报了本学期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相关工作安排、2024上半年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及评审工作安排、2024年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安排、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第二期)工作安排以及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情。



张献明副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强调了要全面提高研究生自主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课程建设和高质量培养,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规模与结构,深化分类培养,不断增强学术学位研究生的原始创新能力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发挥研究生在科研中生力军的优势,力争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取得新突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