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第二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22-05-04 16:42:55 访问次数:

202252日下午,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第二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及教务秘书、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姚晓红院长主持。



会上,王俊峰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要求各培养单位需根据学校要求及时调整研究生核心课、专业课的每周授课时数及考试安排,要求考试形式及监考人员需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姚晓红就本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结课考试形式进行了强调,要求以线下考试为主,并对本学期研究生答辩及两次学位会召开时间进行说明,最后对线上答辩的要求及答辩材料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培养办相关工作人员对研究生答辩程度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张献明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研究生教学及答辩工作的重要,要求疫情期间导师及培养单位要坚持学生至上的原则,关注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在研究生答辩工作中,培养单位及答辩秘书要细节上做好,各方面努力做到位,尤其今年疫情形式比较严峻,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