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工程博士教育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3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3-28 10:51:24 访问次数:

2022年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419会议室召开工程博士教育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3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主持。

本次会议针对学校工程博士招生”能力考核“环节和“综合面试”环节进行了安排,针对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形成了具体工作方案。姚晓红院长强调能力考核是工程博士招生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导师和工程博士教指委应严格把关,将最优秀考生推荐进入综合面试环节;面试环节是工程博士招生工作中的核心环节,面试专家组应对考生思想政治品德、工程创新能力以及考生如何在非脱产情况下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工作予以重点考核。

本次会议理顺了学校工程博士招生关键环节的工作安排,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责任义务,为后续录取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