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工程博士教育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2-22 15:32:34 访问次数:

2022年2月22日上午,我校在明向行政主楼B412会议室召开工程博士教育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主持。

张献明副校长指出,2021年学校获批机械、资源与环境2个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点,实现巨大突破,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应面向国家和山西省经济和科技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工程技术领军人才,希望各位委员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

姚晓红院长领学了《太原理工大学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章程》,强调指出工程博士教指委承担了制定工程博士教育发展规划、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责任重大。作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下设机构,学校首届工程博士教指委今天正式成立,针对工程博士教育培养的特点,工程博士教指委将突破学院边界,按照专业类别和领域开展相关工作,不断争取新的突破和成绩。

会上,工程博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入研讨了2022年学校工程博士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对其中一些关键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据悉,近期学校还将启动工程博士招生宣传工作。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