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献明副校长莅临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0-11-30 16:37:08 访问次数:

11月30日上午,张献明副校长深入研究生院,在明向校区B415会议室与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研究生院组织架构和工作人员情况,并从学科学位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思政教育、导师工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

张献明副校长指出研究生院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细致到位,予以高度认可。他强调,研究生教育肩负了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任,是国家人才竞争和科技竞争的重要支柱,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核心要素,随着时代发展,研究生教育工作面对的主体对象也发生了变化,各项工作之中隐藏着诸多新的风险点,带来了更高的挑战和要求。

最后,张献明副校长对研究生院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指导,研究生院全体成员表示,将尽责尽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