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日期:2020-07-29 11:24:42 访问次数:

 717日,研究生院在行政主楼424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树学峰、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督导组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晓红院长主持。

 

 

姚晓红说,研究生督导工作有质有量,对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和培养质量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督导组从严要求,不断对研究生教育各个环节的标准和规范提出建议,与研究生院一起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上,督导组成员逐一围绕听课、论文答辩、博士预答辩等相关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中存在的问题及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树学峰在会议总结中对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树学峰指出,研究生督导组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一流高校、一流学科,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要求,各位督导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为我校研究生培养保驾护航。



  • 附件【督导会1.jpg】已下载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