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获批数再创新高
来源: 日期:2020-07-29 06:19:23 访问次数:

近期,山西省教育厅下发了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支持课题名单,我校获批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52项,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142项,其中博士研创项目37项,硕士研创项目105项,各类项目获批数量均为历年最高。

近几年,研究生院积极适应新时期下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以“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点工作。在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管理方面,既严格把关各项目的申报材料,又加强了项目执行中的过程管理,这不仅提高了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率,还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机制的改革和创新。通过这些举措的实施,在2019年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的首次评选中,学校获批5项教学成果,其中特等奖1项,1等奖3项,位居全省最多。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大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力度,持续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孕育更多更大的研究生教学成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和 “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