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5-09 20:16:18 访问次数:

5月9日下午,我校与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24会议室举行,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忠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耿建平;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副校长树学峰出席仪式。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树学峰主持签约仪式。

黄庆学代表学校对徐忠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我校高端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快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利于促进高校与企业创新资源的有效整合与共享,有利于强化研究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和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也有利于产学研的协同创新和深度融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联手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让基地不仅成为提升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的重要场所,更成为青年教师和企业导师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他同时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促进双方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为国家和我省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徐忠和介绍了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高度赞扬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为我省及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将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优质工程项目和良好学习实践平台。他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进一步提高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构建“产学研设”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格局。

树学峰、耿建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相关协议。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