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来源: 日期:2020-04-03 11:31:32 访问次数:


4月2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419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聘请刘旭光、陈俊杰、郝玫、康天合、李秀燕、林雪原、任家骏、田慕琴、王绪柱、谢鲜梅十位教授为学校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第二届督导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制度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随后,第二届督导组组长刘旭光教授表示,督导组成员将按照“介入而不干扰,促进而不越位”的原则,代表学校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全过程进行监督,针对各个环节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建议。通过不断发现、思考、沟通、宣传,实现“督”“导”结合,服务于我校“有灵魂的创新性”研究生教育。

树学峰为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逐一颁发证书。

树学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的创造性工作对学校研究生培养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随着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双一流”战略的稳步推进,研究生教育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加强环节监控的重要措施,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抓手;第二届督导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体系进入了2.0版本,希望督导组的各位教授继续加强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全过程的监督,对各个环节的标准和规范提出建议,不断追求完美,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进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