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2-20 15:08:02 访问次数: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2月20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现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安排转发如下: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30日,受理单位提交材料时间为5月12日前,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