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19-12-26 17:26:58 访问次数:

1226日,我校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419召开2019年第三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和教务秘书,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主持。


会上,树校长首先指出,本次会议为本学期最后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各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通过会议深入总结,整改提升,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随后,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旭光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培养过程的总体情况,对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培养单位进行了表扬,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

最后,研究生院负责人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近期出台的一些研究生质量保障措施以及研究生导师管理方面的改革,并对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是连接学校与各培养单位的重要桥梁,推动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