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目学科类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19-12-26 10:00:25 访问次数:

12月25日,太原理工大学“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目学科类专家论证会议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以吕梁学院院长熊继军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学科类项目进行了指导。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志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调研员李小博、“1331工程”办公室副处长王延波应邀出席论证会,我校副校长树学峰、研究生院负责人、相关学院和相关学科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本次“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目是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提升“1331工程”建设成效,促进各类项目在取得各项标志性成果的基础上深化拓展、巩固提升实施的一项举措。我校本次获批的5项学科类奖补项目均为2018年新增列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分别是力学、光学工程、土木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每个学科奖补经费为100万元。

会中,5个学科依次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论证材料的规范性、建设方案的可行性及学科的规划与发展对各学科提出了论证意见。张志强希望,各高校做好学科顶层设计,紧抓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实施。

树学峰对专家组成员及省教育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各学科通过本次论证,进一步明确学科定位,凝练学科方向,彰显学科特色,合理使用奖补经费,确保取得最大建设成效。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