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制化导师培训(十二):走进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与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来源: 日期:2019-11-26 17:34:50 访问次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定制化导师培训讲师团来到了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与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面向实验室的研究生导师,开展了学生管理与奖助、导师遴选与管理、培养环节及管理、毕业与申请学位基本要求和研究生国际交流政策及相关项目五个模块的专题培训会。这是第一个科研院所选择定制化导师培训。

参加培训的导师对本次培训表现出很高的热情,认为导师培训十分重要。导师培训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落实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职责的一项重要举措。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