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学峰副校长一行赴山西省社会科学院调研
来源: 日期:2019-11-06 11:15:31 访问次数:

11月5日上午,树学峰副校长携研究生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山西省社会科学院进行调研。调研团队受到山西省社会科院副院长侯广章的热情接待。会上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社科院依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培养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树学峰副校长表达了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交流的希望,他指出高校思政工作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具有现实意义和迫切需求。

省社科院副院长侯广章介绍了省社科院基本情况,相关研究所所长对马克思理论特色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培养环境与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投入和扶持力度,现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纳入学校重点建设学科,在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建设经费的投入给予大力支持,着力重点打造好我校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和宣传的这个主力军。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