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制化导师培训(十一):走进马克思主义、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日期:2019-11-01 09:36:49 访问次数:

20191030日上午,研究生院定制化导师培训第十一讲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层报告厅进行。讲师团成员徐野威、贾占林、高利岩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导师开展了研究生“选课与导师审核”、“课程管理与创新实践”、“培养环节及管理”、“毕业与申请学位基本要求”、“学生管理与奖助”、“导师遴选与管理”六个模块的专题培训。

导师培训工作得到了现场导师们的肯定,普遍认为非常给力。本次培训,使导师们对职责和任务有了全新的认识,是推进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重要举措。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