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右玉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29 11:10:50 访问次数:

2019年10月26日、27日,太原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赴具有“塞上绿洲”美称的右玉县,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姚晓红同志带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右玉县干部学院、右玉精神展览馆、南山森林园丰碑、右玉县博物馆及太原理工大学玉龙国际赛马学院。

右玉精神展览馆再现了右玉人民战风斗沙、植树造林,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奋斗历程。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感受了右玉人民“代代传承、绿化家园、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体会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定决心,领略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崇高境界,学习了“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担当精神。

南山森林公园绿化纪念丰碑庄严肃穆,丰碑基座镌刻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作出的重要批示:“右玉精神体现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是久久为功、利在长远。”全体党支部成员在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太原理工大学玉龙国际赛马学院,是我校与玉龙马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培养马业人才,实现校地、校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主动对接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基地之一,研究生院将不断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继续坚守育人初心,担当发展使命,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努力打造卓越而有灵魂的研究生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用心倾听右玉故事,现场感悟右玉精神。这次右玉学习实践,同志们接受了艰苦奋战、团结奋斗的右玉精神的洗礼。大家表示,要把右玉精神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好、弘扬好、实践好,学做结合、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今后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中。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