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制化导师培训(十):走进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2019-10-24 09:54:34 访问次数:

    20191022日下午,按照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的定制需求,研究生院导师培训团来到致明楼二层会议室,围绕选课与导师审核、课程管理与创新实践、培养环节和研究生国际交流政策及相关项目两个主题模块开展了专题培训。安全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安全学院副院长李雨成主持。

 

    导师培训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导师研究生教育培养“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抓手,在培训团讲解结束后,学院导师与培训团还对研究生教育培养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