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召开6月份督导组例会
来源: 日期:2019-07-03 16:34:49 访问次数:

6月28日,研究生院在行政主楼424房间召开督导组例会,树学峰副校长、研究生院负责人、研究生督导组成员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毅强主持。

会上,树学峰指出,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成立以来,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具体情况的督导工作方式,取得了相当的成效,值得深入思考和总结,逐渐形成规范化的研究生院、学科、督导组“三位一体,三点平衡”模式,继续助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发展。

随后,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对研究生答辩和中期检查的督导工作情况,着重对答辩环节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激烈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研究生院负责人针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卓越而有灵魂的创新型”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对督导组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