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创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来源: 日期:2019-07-01 16:23:55 访问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校“创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虎峪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出席活动,研究生院与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近半个月的角逐,决赛在土木工程学院与建筑学院之间展开,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创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建筑学院获得亚军。此次比赛中,矿业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三名至第八名。曹泽鹏等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张国辉等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创新杯“研究生篮球赛是学校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缓解科研压力举办的一次重要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5支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由研究生男女同学和教师组成,赛制灵活,充分体现团队协作能力。比赛增强了院际、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