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19研究生外教英语短期学习班开课
来源: 日期:2019-06-04 11:49:55 访问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加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在研究生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有关部门的精心筹划和安排下,我校邀请到西佛罗里达大学Mary Uchiyama、Rashmi Sharma等十余名外籍英语教师来校开展英语短期学习班授课。

学习班于64日上午正式开课,将于613日结束。本次学习班主要面向我校即将入学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和直博培养研究生,涉及研究生200余名。课程主要围绕高级英语口语和雅思英语培训两个模块开展教学。课程采用线下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制定了详尽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配备了专门的教学辅助团队,保障了课程学习的顺利进行。通过与外教在真实语言环境下的学习和交流,研究生英语口头表达和书面交流能力得以大幅提高。

外教短期课程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研究生院与其他相关职能处室、各学院还将继续扎实部署一系列外教短期课程落地,力争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工程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