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制化导师培训(八):走进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29 16:19:50 访问次数:


2019528日下午,按照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的定制需求,研究生院导师培训团来到博学楼A座五层会议室,围绕选课与导师审核、课程管理与创新实践、培养环节及管理、毕业与申请学位基本要求和研究生国际交流政策及相关项目五个模块开展了专题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宏刚主持。

 

短短两周时间,定制化导师培训会已席卷了全校超过半数的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培训团在培训过程中进一步打磨和完善了模块内容,使之更加符合学院和导师需求。培训会上,导师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拍照记录,时而沉思不语,时而热情讨论。定制化导师培训正逐渐成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3898C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