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制化导师培训(六):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24 18:15:34 访问次数:

2019年5月24日,研究生院定制化导师培训讲师团来到了迎西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8层学术报告厅,面向材料学院骨干导师60余人及迎西校区的全部学院的教务秘书,开展了学生管理与奖助、导师遴选与管理、选课与导师审核、课程管理与创新实践、培养环节及管理、毕业与申请学位基本要求和研究生国际交流政策及相关项目七个模块的专题培训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第12个定制导师培训的学院,也是第1个选择全部七个模块进行培训的学院。

会前研究生院负责人指出导师培训既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指标,学院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求使之成为导师业务能力提升和学位点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

  随后培训讲师团就各模块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读。学院导师对本次培训表现出很高的热情,普遍认为导师培训十分重要。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24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