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制化导师培训(五)——走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22 19:13:11 访问次数:

5月21日下午,讲师团贾占林老师走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围绕“导师遴选、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学籍管理、奖助学金”等方面内容对学校的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40余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专题培训。

导师培训工作得到了现场导师的肯定和支持。导师们普遍认为定制化导师培训意义十分重要,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落实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职责的一项很好的举措。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