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制化导师培训(四):走进信计、轻纺、体育、政法、艺术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22 16:20:05 访问次数:

 

2019年5月21日,研究生院定制化导师培训讲师团来到了明向校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面向信计、体育、艺术、轻纺、政法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开展了选课与导师审核、课程管理与创新实践、培养环节及管理、毕业与申请学位基本要求和研究生国际交流政策及相关项目五个模块的专题培训会。

培训团讲师对各模块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中研究生国际交流政策及相关项目模块内容是第一次面向导师培训。

导师培训会得到了现场导师的肯定和支持。根据会后的满意度调查问卷统计结果显示,98%的导师认为这个培训很重要,99%的导师对培训给出好评。随着导师培训范围的不断扩大,研究生院也将进一步充实培训内容,打造精品培训课程,力求以一流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22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