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4-25 11:32:52 访问次数:

                        

4月24日上午,暨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韩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行政主楼316会议室进行座谈。副校长树学峰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主持。

树学峰代表学校对韩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暨南大学作为中央部属高校,具备先进的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理念,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促进两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姚晓红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历史沿革、总体规模和现状,随后围绕“培养过程质量监控体系”和“创新能力培养体系”详细汇报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改革举措与进展成效。

韩刚简要介绍了暨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进行深入思考与借鉴。

双方就两校在招生改革、学科学位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