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工程学院王菁华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3-08 09:51:55 访问次数:


36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在行政主楼324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树学峰,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树学峰主持。

会上,树学峰代表学校对王菁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宁波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宁波工程学院与太原理工大学在材料、化工等学科长久保持着良好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出了多名优秀人才,为山西省高等教育和经济转型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王菁华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人才培养颇具特色,立德树人硕果丰盈,科技研发成效卓著,宁波工程学院在多个学科和研究领域与太原理工大学契合良好,希望双方今后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思路、实施方法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学科的具体研究方向,并与宁波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重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