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02-22 14:37:07 访问次数:

2月18日下午,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传达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细致谋划本年度特别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实施路径。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姚晓红主持。

姚晓红首先传达了黄庆学校长在学校专题会议上的指示精神,提出2019年的工作要与我省的三大目标(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紧密结合,要与太原市、万柏林区的发展紧密融合,要与重点企业、政府机构有机对接,要与一流大学、国外机构全面合作,在此基础上全院要进一步做好对标、对表建设,为“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研讨确定了研究生院本年度的工作要点及完成时间节点,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一定要充分了解各培养单位的实际需求,认真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下大力气提高服务层次和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