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省考试中心研究生招生处高玉清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2019-02-20 17:55:00 访问次数:

2月19日上午,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研招处处长高玉清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如何做好我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我校树学峰副校长、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5F9A

树学峰向高玉清一行介绍了我校实施的生源质量提升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省招考中心研招处对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认可和给予的支持。

随后,研究生院对我校近几年硕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及相关的管理办法进行了汇报,并对2019年复试的工作思路做了简要说明。

高玉清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招生复试工作体系成熟,复试办法颇具特色,复试程序规范严谨,工作成效非常显著,许多招生复试经验和做法值得我省其他高校借鉴。也希望太原理工大学在2019年的复试工作中稳中求进,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最后,研招处和研究生院就继续做好我省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