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1-04 23:00:50 访问次数:

12日,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在逸夫楼601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校长黄庆学、副校长树学峰及教务部、基础学院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树学峰副校长主持。

黄庆学代表学校对刘翠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太原理工大学与太原科技大学有着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山西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树学峰围绕“双一流”建设,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谋篇布局、改革举措与进展成效,他强调指出,学科建设与规划首先应与学校定位相契合,围绕服务社会经济凝练学科方向,同时需要各部门之间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才能持续推进。

随后,教务部、基础学院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在本科生培养、基础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交流。

刘翠荣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人才培养颇具特色,立德树人硕果丰盈,科技研发成效卓著,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进行深入思考并充分借鉴。

最后,两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继续就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