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工信厅科技处、教育厅学位办莅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18-12-06 14:13:46 访问次数:

    12月5日上午,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李宁、山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瑞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我校申报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树学峰副校长、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申报省级创新中心的有关情况。
    李宁对我校的申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校今年拟申报10个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申报数目全省最多,希望各中心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桥梁,将研究生培养与企业需求全方位对接。
    赵瑞进一步强调,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要以机制体制方面的教育教学改革为目标,寻求培养模式上的突破,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树学峰表示,各申报创新中心负责人应当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研究生培养为核心,充分发挥中心企业导师的作用,坚持需求导向,提高培养质量,学校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和推进创新中心的建设。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校加深了对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创新中心建设和发展的思路。会后,李宁一行还前往研究生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