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启用研究生自助服务终端
来源: 日期:2018-11-20 10:14:38 访问次数:

我校研究生自助服务终端于11月19日上午正式投入使用,分别安排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和明向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副校长树学峰、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亲临现场指导查看。


在迎西校区图书馆自助终端前,树学峰副校长仔细查看了设备,打印了“研究生中文成绩单”和“研究生在读证明”,他指出,研究生教育要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体现“双一流”服务质量。他要求,下一步要将自助服务终端认证与校园一卡通系统对接,实现学生刷卡登录,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研究生自助服务终端是研究生信息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两个多月的研发调试,于今日正式开机运行,标志着我校开启了研究生教育学生自助服务,研究生可凭学号密码认证或使用身份证刷卡认证登录系统享受自助服务,当前系统提供中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的自助打印,后期还会提供英文成绩单、预毕业证明、二级学科证明等自助打印服务。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