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11-01 21:45:11 访问次数:

1031日,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部主任戴高乐等一行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副校长树学峰、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树学峰主持。

吴玉程书记对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友好合作的深化表达良好祝愿,他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可以充分发挥培养单位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科研合作与交流,从而推动学科发展优化升级,希望双方还能在更多学科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会上,我校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互相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双方在许多学科研究方向上高度契合,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础上,逐步建立起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

会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还前往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交流座谈,进一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科研对接。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