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推免工作及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9-18 11:00:48 访问次数:

91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逸夫楼601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及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副校长树学峰、纪委副书记王乾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团委、学生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书记和教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晓红院长首先对我校《关于推荐及接收2019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作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管理办法》及《太原理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管理办法》对我校推免生的推荐和接受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学院在102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树学峰副校长再次强调学校对本次推免工作的重视,并成立了推免工作领导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稳步进行。同时要求学院能够公平公正的为我校选拔出优质生源,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生源质量。

王乾副书记受翟健书记委托对推免工作的开展做了几点总结和建议: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措施,要认识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舆论等,并从各个层面把关且建立完善有效的制约机制。各学院党政要齐心协力,发挥作用,按规矩办事,一旦在选拔过程中发现违规违纪等问题,学校会一查到底、一案双查。

张勇书记和赵雪霞副处长分别对支教生和保资生在选拔和管理过程的一些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郭菲副部长安排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2016级研究生二年级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魏毅强副院长也对近期的答辩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