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面向2021级研究生开展开学前健康监测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8-26 13:55:56 访问次数:

各位2021级研究生:

您好!

衷心祝贺您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太原理工大学。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防控工作的要求,为落实2021级研究生开学报到的各项防控要求和入校后日常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对2021级研究生开学前进行预报到登记及日常的健康监测工作,通知如下:

一、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的“疫情平台”是学校对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前体温健康监测及行动轨迹摸排核查工作和报到后每日体温健康监测工作的重要工具,全体新生务必关注“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左下方“学生工作”——“疫情平台”)。

二、所有研究生新生均已纳入“疫情平台”填报系统,个人需进行预报到登记,并应在返校前14天开始连续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每日两次及时、如实填写,系统将动态采集个人的身体状况、所在地及重点地区旅居史。所有提交的数据将计入系统,每人的填报情况将纳入考核,未按照规定填报,或委托他人代报、不如实填报情况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有关研究生新生报到的相关通知、准予来校通知和来校行程收集等将第一时间通过“疫情平台”发布,请各位同学每天登录“疫情平台”,在上报健康监测信息的同时,密切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年8月26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