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太原理工大学雅思考点开考补充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9-03 12:27:18 访问次数:

转发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一则通知


有意参加我校拟于10月31日举办面向本校学生的雅思考试(校内考试)的研究生:

请在9月3日到9月5日,将关键报考信息(按“附件1”EXCEL文件格式填写)发给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招生考试办公室指定邮箱。

邮箱:wangyi01@tyut.edu.cn。

电话:6010232  王老师

注:通过邮件附件发送EXCEL表格,写明考生姓名,学号,考生所在学院,校区,考生所在专业,考生所在班级等信息。



 附件1:报名信息.xlsx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