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级干部选任实施方案
来源: 日期:2019-09-17 19:05:13 访问次数:

为保证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校党委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的有关精神和《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结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需要,特制订本方案:

一、职位

思想政治教育科、综合管理科负责人

二、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参照《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中“任职条件和资格”要求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二)岗位条件

1、思想政治教育科负责人

需具有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经验,理想信念坚定,明确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和机制;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外语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大局意识;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2、综合管理科负责人

需具有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熟悉国家有关研究生派遣、就业的政策和工作流程;能够熟练应用各类计算机语言;具有计算机编程能力;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三、选任程序和时间

1、报名 2019918—20

符合选任条件的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自荐表》向机关党委报名,报名地点:迎西校区办公主楼404室。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6014552

2、资格审查   2019921日。

机关党委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一层“党务公开”栏公布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   2019926

4、民主推荐 2019927

5、确定考察对象 2019930

6、组织考察  2019930

7、酝酿建议人选 2019109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9917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